close

★物品名稱:1.小安澎澎袖連身裙
            http://0rz.tw/AW66V

            2.正品 PEACE DOVE 粗毛線毛衣開衫長款外套/披肩 寬松不規則
            http://ppt.cc/3PEN

            3.Allen Shop 【J6 87730】鴿子.簡單配色條泰迪qq捲捲毛衣
            已結標

            4.Allen Shop 【J5 86070】鴿子.寬領麻花縮袖厚毛衣
            http://ppt.cc/;Y0v

☆賣家名稱:淘寶iQstyle  淘寶衫之經  Allen Shop
                                                                               

☆網誌心得:


1.小安澎澎袖連身裙

1.jpg  

這件裙子當時在合購版見到第一眼就非常喜歡
所以就迅速的填G單
不過在白色跟灰色間猶豫不決了一下
白色雖然好看但是比較難照顧阿 所以只好投向灰色的懷抱

 

 

5.jpg  

原PO身材 162/47~50
很喜歡這種雖然素 但又有特色的衣服
原本以為這件裙子大概是薄薄的 但實際它的質量還挺不錯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領口那邊真的窄了點
原PO自認是小頭人 但是要通過的時候還有點小卡

 

 

7.jpg  

覺得有點單調 可以加條項鍊 又別有一番風味(!?)這樣
項鍊約是在半年前也是跟合購在淘寶寶你喜歡買的

 

 

9.jpg  

記得購買網頁上麻豆搭背心都蠻好看的
所以我也拿我前不久才到手的lative羽絨背心來搭看看
果然這件裙子是搭背心的料呢!!
如果穿一般的外套手臂會卡(下面有實驗)

 

 

2.PEACE DOVE 粗毛線毛衣開衫長款外套

2.jpg  

這件外套是被一篇挑選文給燒到的!!

 

 

10.jpg  

 

都不扣穿起來真的超級大氣!!
因為懶得換衣服所以穿著澎澎袖直接給他套上去 手臂真的有卡喔

 

 

11.jpg  

 

由左至右 第一張圖裡面有一個暗扣扣起來的樣子
另一邊則是釦子 抓起來扣到另一邊的肩膀上就變成中間那樣
後來在那邊橋領子橋了半天 才橋到滿意的樣子
這種多WAY的穿法我也很喜歡 口袋的鍊子讓整件外套更有特色
還有身為外套的它 質量也很好
唯一的缺點 就是它外面那個釦子扣的地方感覺好虛
毛線也太細了 粗魯點應該就會斷了XD

 

 

 

3.鴿子.簡單配色條泰迪qq捲捲毛衣

3.jpg  

 

這個冬天很想要溫暖又可愛的顏色
橘紅加白色條紋 讓我ㄧ眼就好喜歡

 

 

12.jpg  

 

配上牛仔褲就很好看了!!不會刺刺的
像今天這種天氣單穿有點單薄裡面我會再搭件襯衫 不過沒拍照XD

 




4.鴿子.寬領麻花縮袖厚毛衣

4.jpg 

13.jpg  

這件毛衣也很不規則
看照片就知道有多蝙蝠了
賣家賣場說搭窄的要命的褲子就爆好看
所以我就拿了我窄到爆的捲捲褲來搭
(捲捲褲就是脫掉後褲子的褲管會自己縮成一團變的很小件)

 

14.jpg  

 

裡面穿件背心 就能小露香肩也不單調 請無視腳上搶眼的小朋友
(我家毛小孩很愛我穿牛仔褲因為他能在上面攀爬當蜘蛛貓!)

 

 

 

 

15.jpg  

 

最後試著拿來搭背心傘洋 好像也是可以
但我覺得我的腰好像被吃掉了 完全沒有腰線 冏

以上謝謝收看 打到一半還當機沒得存檔只能重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