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63.JPG  

他是蹦啾 是昨天才正式成為只屬於我的毛小孩

目前五十天大 體重0.48公斤

雖然是男孩子但是卻異常的搞威!

從今天開始 這邊將會有滿滿的蹦啾

-------------------------------------------------------------------

DSC01132.JPG  

昨天帶他回家的路上 原本一直用他宏亮的聲音喵個不停的

但是一上車就乖乖的睡著囉 超棒的!

 

DSC01141.JPG  

怕車上冷氣會冷 幫他蓋了被子 哈哈 so Q

 

DSC01155.JPG  

到家後 把食物和飲用水準備好 他馬上狂喝了起來 有水牛的潛力!

but 臨時用紙折成他的飯碗 他似乎很不屑 拼命翻倒也不吃~

最杯具的是 才抱他到床上不久就給我尿了一泡

唉 我明明看到他有尿尿的動作出現 還是來不及抱離現場 我的床阿~~~

不過還好 尿很小一泡而已

然後趕緊拿張衛生紙 把他的尿尿吸一吸 丟進去沙盆 再把他抱進去聞一聞

皇天不負苦心人(!?) 他很聰明 大概是因為像他媽我吧 第三次就會自己進沙盆噓囉!

那第二次? 不~他沒尿我床上 是我看他又出現上廁所的動作就迅速抱他進去了

沒有造成第二次的遺憾

 

DSC01160.JPG  

很嗨的玩了很久之後他終於累了

找個自己喜歡的位置就窩上去ZZ

旁邊的維尼當比例尺 蹦啾真的超小的

 

DSC01162.JPG  

可愛的睡臉~他睡覺倒也挺秀氣的!

兼具帥氣跟可愛這兩種氣質我想也只有他有吧

每個母親的眼中自己的孩子總是最棒的

 

DSC01172.JPG  

最重要的是 今天便便先生也順利出現跟我say hello了!

雖然很臭卻讓我開心不已 畢竟換新環境 正常的吃喝&大小號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美國短毛貓
    全站熱搜

    cat7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