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95.JPG  

(一屁股坐相機上 不給我拍的意思!?)

蹦啾毛小孩 來到家裡已經第三天了

感覺就是一整個融入了我的生活裡頭

雖然我只要一離開房間他就會開始喵喵喵

但是 自己喵完就會乖乖的在房間活動 睡覺

 

這小子呢 非常會吃!!第一天適應期過後 我竟然可以在一天內幫他清兩次便便

水也非常的會喝 根本是水牛來著 讓我很開心

 

DSC01201.JPG   

 

今天早上 鬧鐘還沒叫醒我前 蹦啾已經被家裡比較早起床的人給吵起來了

畢竟它是個搞威仙 要做啥都會先通知一下全世界 所以我也被他叫醒了

就看他自己跳下床去吃他的早餐 吃完又跳回床上

當他跳回床上找我的時候 發生了讓很非常非常開心的事情阿!

跳上我的胸口 然後先聞一聞我的臉 然後就偷偷親了我ㄧ下!!

再來....他對我呼嚕呼嚕了!

超大聲的~~~~~萬歲~(灑花+轉圈)

嗚~~沒有遺憾了我!!!!!

然後跟他玩了一下 他又窩到我手上打瞌睡 心都融化了我

 

 

DSC01202.JPG  

DSC01203.JPG  

偶爾我到樓下去 或是 上網 會帶著他一起出來

只能說小貓真是無敵 雖然身體在抖 但是還是抵抗不了他們自己的好奇心吧!放他下去就開始走馬看花

現在他已經會陪我上網哩!but 他都趴在桌上睡覺比較多 偶爾會抓一下滑鼠游標!

 

DSC01205.JPG  

不要懷疑 他趴這樣不是在看東西 是根本睡著了!!!

救命ㄚ~這毛小孩怎會這麼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7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